新闻公告
2022年BALIS馆际互借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时节,收获满满。无论你身处何时何地,翻开一本书,通过字符、图画、段落等的描述,带你畅游古今中外知识海洋,了解不同风土人情,感悟百态人生哲理。书中的某个片段,或者是你艰难痛苦中强韧的鼓舞力量,或者是你感同身受的幸福快乐,或者是你迷茫路上的指引灯塔,又或者是你疲惫心灵的温暖港湾。

读一本书,品世间事,体人间情。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用视频的方式向大家推荐自己喜欢阅读的图书、使用图书馆资源的心得、阅读专业书籍和课外书籍的方法。在这风华正茂时,让我们不负青春韶华,共读好书,还有精美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9日—10月31日

活动形式:采用视频录制的方式

参与方式:以录播视频的形式将自己使用图书馆资源的心得体会、推荐书目(书名、作者、出版社、索书号、馆藏地)、个人的阅读主张记录下来,视频命名为参与者姓名+学号(如是教师只需提供姓名),并将视频发送至邮箱tsgltyl@ccmu.edu.cn。视频须为原创作品,其内容应清晰流畅、积极向上、情感真挚。

奖项设置及领取:提交视频者即可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待活动结束一周后领取奖品,请携带校园一卡通及提交视频邮件截图至图书馆一层期刊借阅室领取。



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2.09.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