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EBSCO检索平台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

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EBSCO)是全球顶尖的图书馆探索服务提供商。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里拥有超过11,000名探索服务用户。EBSCO Discovery Service™ (EDS)提供每间机构最全面的完整馆藏单一检索框,并且具备无可比拟的相关性排序(relevance ranking)质量以及弹性的客制化内容。EBSCO也同时是卓越的图书馆在线研究资源提供商,包含数百种研究型数据库、数字历史档案、医学参照资源以及企业学习工具等,服务全球数万间机构内的数百万名使用者。不仅如此,EBSCO还是图书馆电子期刊与图书服务提供商内的佼佼者,提供36万多笔期刊信息的期刊订阅管理服务,包含超过57,000种电子期刊以及100多万种电子书。

EBSCO Health是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子公司之一,为临床决策支持方案与工具的顶尖内容提供商,此外,也提供医疗产业完整的医疗保健商业信息以及医学研究资源。EBSCO Health用户包含医学、护理以及专职医疗的关业人员。旗舰产品包含:CINAHL®、DynaMed Plus®、Nursing Reference Center™、临床相关电子书与电子期刊、EBSCO探索服务(EBSCO Discovery Service™)、授权数据库(如MEDLINE®)以及EBSCONET®服务等。EBSCO数据库由全球图书馆最受欢迎的平台EBSCOhost®所支持。

帮助文档下载:

 

<EBSCO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使用指南2017年9月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