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博看期刊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是博看数字阅读整体解决方案中的PC版产品,现今,人文期刊数据库全新改版升级,资源内容更丰富,新增图书资源,现主要资源分三大类:人文期刊、畅销图书、主流报纸。

截至2017年6月,博看已与各大期刊社、出版社签约,目前已拥有人文期刊资源4000多种,图书10000多册,在全国拥有1000多万的读者。博看以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在线翻页的原貌版为基础,同时提供文本版等多种阅读形式。

1、海量优质资源  实时更新

人文期刊:4000多种  全国最大最全的人文期刊数据库,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期刊的95%以上;

畅销图书:收录上榜好书、畅销新书10000多册

主流报纸:200多种

日更新:达120种以上,基本与纸版同步面世。

2、逐一签约  版权稳定

重视版权,与全国各大知名期刊社、出版社建立长期稳定的版权合作。

3、永久网络书房

支持个人手机号登录,记录用户的阅读行为并存入云端,支持跨产品阅读数据同步(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博看书苑移动版、博看微书屋等) 。

4、阅读形式多样化

原貌版:保留刊物图片、文字全貌,按目录、篇章整刊呈现;

原貌版文本版支持一键切换

5、专题栏目(新增)

一键开通,由博看统一采编维护更新,无需人工干预。

6、个性化定制

机构可定制自己的专属logo,也可自定义首页轮播图推荐(如:图书馆热门资源推荐、新书上架、线上活动等)

7、扫码带走,边走边看

支持APP和微信扫码阅读。微信扫码,在线阅读,APP扫码,下载离线阅读。

8、后台统计

精确统计读者阅读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