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国际博硕学位论文发现系统试用开通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试用网址:http://www.oadt.net  《理工农医版》

              http://www.oadt.net/home/med 《医学版》

二、试用期限:即日起-201751

三、国际博硕学位论文发现系统简介

国际博硕学位论文发现系统(OADT系统),主要收集、整合了1901年至今的金色和绿色开放获取论文,全球1800多所知名大学的电子版优秀博硕学位论文文摘并提供全文原始连接地址,涉及文、史、哲、军、艺等13大学科门类,共500多万篇论文;并能自动实时更新,从而为读者提供最新学术研究信息资源。

OADT系统采用了简洁易用的中文界面,提供了学位论文导航、中图分类中/英关键词导航、院校导航、国家导航、语言导航、年代导航等多种导航方式。此外,还提供了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和二次检索等三种检索方式,检索字段有:标题、作者、关键词、主题词、院校、导师、国家、年份等,检索速度快,查全率、查准率高。

 

试用反馈:宋扬文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