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e博在线电子书平台试用开通
发布日期:2016-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试用网址:www.yibo365.net

二、试用期限:三个月

三、e博在线简介

e博在线是北京一博千禧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数字资源在线阅读平台,致力于为高校、社区、公共图书馆等机构客户的数字化阅读提供本地技术服务。平台该平台拥有20000种精品畅销图书、450份电子报纸以及1500余种及时更新的在线报纸期刊,还有其他数据库资源10余种,如视频、漫画、听书等,覆盖了PC、手机、触摸屏等主流阅读媒介。

1.图书

电子书栏目,内容丰富,汇集了近5年来的精品畅销图书,提供普通分类和中图法两种分类方式,完美支持手机、电脑、触摸屏阅读,关注e博在线微信图书馆,更支持微信在线阅读,让你的碎片化时间更具价值。

2.报纸

报纸栏目,分地区聚合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400余份电子报纸,与纸质报纸同时更新,保持了和纸质报纸相同的阅读体验,让你随时随地了解什么新鲜事儿。

3.期刊

e博在线与国内最大的电子期刊商合作,拥有全国1500种各行各业的知名期刊,种类齐全,分类明了;与纸质期刊同步更新,让你第一时间了解行业前沿动态。

 

试用反馈:宋扬文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