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微谱数据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试用网址:

www.nmrdata.com http://www.nmrdata.com/Colleges.aspx

二、试用期限:即日起-2017120

三、微谱数据简介

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简称微谱数据,目前已收录化合物85万余个,收录期刊种类达440余种,适用于化学、药学、生命科学等学科,为从事天然产物研究、合成和药物开发的研究人员提供信息查询服务,帮助他们快速确定已知化合物和新化合物的结构,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金。

1. 快速确定化合物结构

该库以研究人员所测化合物的碳谱值为索引,在库中搜索、比对,寻找出与之相同或者相似的已经报道化合物,进而快速确定化合物结构的类型和构型,也为新化合物或新骨架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同时,还设计了科学合理的碳谱模拟图,便于直观的精细对比。数据输出结果还包含源引的文献,作者等相关信息,便于对原数据进行核查。

2. 有效快速查找相关文献信息

现提供五种碳谱数据查询方式:精确查询、模糊查询、深度查询、基团查询、不精确库查询,以及四种关键词检索:化合物名称、分子式、作者、植物名称(属名或种名),扩大了检索范围和检索广度,为多维度搜索提供了方便。

3. 数据库更新

该库收录有机化合物达约85万余个,其中天然产物约40万个。数据库每周更新。所有数据均来源于国内外公开发表的重要学术期刊杂志论文原文,为数据的准确性提供了重要保障。

试用反馈:宋扬文

联系电话:83911308

[161008131706851.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