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Begell出版社 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Begell House出版社是一家独立的学术性出版社,由学者William Begell博士于1991年创办,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其用户已遍及世界147国家与地区。

Begell House出版社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医药科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其中生物医学研究文集包括17本生物医学期刊,覆盖的学科领域涉及基础医学、病理学、临床医学、药学、神经学等多个领域,且大部分期刊已经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如SCIEICASPubMedScopus等收录。

Begell House所有的出版物均为在线资源,通过Begell Digital Library (BDL)数字图书馆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文服务。提供HTMLXMLPDF格式文件,同时包含部分3D 动画与视频播放文件。

 

使用方法:

IP登陆:本单位IP段内均可以直接试用

 

试用链接http://www.begellhouse.com/

试用周期:201565--201511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