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和《互动口语》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课堂学习平台》是新东方在线针对“图像时代”研究出的一款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学习性产品。微课堂以“微”著称。课程由独立知识点组成,每个知识点不超过10分钟的视频讲解,自由安排你的学习进度,给你的学习方式带来一次革新!实现“10分钟完成一次学习,600秒经历一次思考”

碎片化学习,课程由独立的知识点“微视频“组成,学习一个独立的知识,不到十分钟,轻松掌握,提高了学习时间的灵活度,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有针对性的进行反复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检索式学习,可以通过搜索课程,只观看具体的知识点视频,通过这样的方式快速补充缺失知识。

最颠覆的翻转课堂即将上线——在这里你可以笔记分享、思维导图、小组讨论、查看知识图谱,可以适度地自由控制学习时间,平台控制整体节奏,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作业。选同一门课的同学可分享课堂笔记,思维导图,小组讨论等,无论你是哪个校园!与这些求知欲强烈的同学们互相交流,非常容易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并且同学们的分享很大程度地帮助了学生对课程的理解,让学生更加有自信地参与讨论。

 

《互动口语平台》包括口语学习、口语专训、口语微课堂、影视口语、直播课堂和英语角与BBS六大板块。口语学习板块,学生通过参加口语测评获得该平台的个性化学习建议。完成测评后,参加北京新东方学校口语名师倾力主讲的口语课堂,在名师的引领下系统梳理口语各种情景和用法,掌握口语提高方法。

互动口语平台每周组织三场口语在线视频实时互动直播课堂,为学生营造真实的口语运用环境。通过参与直播课堂活动,学生与外教及新东方名师在线强制式全英口语互动,互动形式包括且不限于:答疑、讨论、背诵、模仿、演讲、辩论等。

互动口语平台还提供名师口语微课堂、电影课、影视口语等碎片式口语学习资源,加大英美文化的输入,同时便于用户通过移动方式提升口语。

 

试用提示:已注册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个人帐号可直接登录学习(不受IP限制)。

试用链接:http://vl.koolearn.com 微课堂学习平台

      http://oral.koolearn.com (互动口语平台)

试用时限:即日 至201412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