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TKBS传奇视频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传奇SAGA》,精选全球最上乘的纪录片,经本土化的专业译制,在全国百余家电视台热播8年,节目内容一直处于收视率最高的栏目之一。

自然、人文、科学、战争四大主题有机结合,全面满足读者的视听体验。  

《TKBS传奇视频数据库》由专业公司授权,经过专题化、系列化的选题与制作而成,版权安全可靠。

《TKBS传奇视频数据库》经由中央电视台译制,质量高清,播放流畅,以rmvb格式存储。

《TKBS传奇视频数据库》可与《TKBS多媒体资源应用系统》相结合,增强了在线编辑、创作、应用、素材管理等功能,极大方便了广大读者的学习与应用。

十大子库:科技传奇、法理解析、医学传奇、历史传奇、应急救援、自然传奇、地球科学、探索揭秘、军事传奇、文体生活。

 

试用网址:http://221.174.24.109:8060/

试用时限:即日-2014年12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