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正保远程教育多媒体资源库试用
发布日期:2013-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助力高等院校师生的学习能力培养、专业能力提升与从业能力升华,正保集团(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DL)推出“正保远程教育多媒体资源库”系列产品,内容涵盖外语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会计考试、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医学考试、各类从业资格考试等两千多门网络课程,均由国内顶级名师讲授,帮助高校师生顺利通过各种考试、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就业实力。

    作为国内最大的、内容更新最及时的学习库,“正保多媒体资源库”除了拥有师生所需的几乎全部辅导课程,还提供了互联网最优质的全程互动服务平台,包括考试资讯中心、名师导学中心、全程咨询中心,国际领先呼叫中心,精品答疑中心、学员互动中心、测试模拟中心等多种增值服务,开创了以优质服务为产品的先河,是高校图书馆最符合读者需求的个性化多媒体学习中心。

 正保远程教育多媒体库课程内容主要分为四大部分:

 

1.  基础能力类

大学外语考试(包括 英语四六级、口语、雅思、小语种、法律英语、医学英语、财务英语)、研究生入学考试(数学、政治、英语)、国家计算机考试等。

 

2.  专业能力类:

针对大学生起点的专业类考试,注册会计师(CPA,国家司法考试,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报关员资格等。

 

3.  从业能力类:

证券从业资格、会计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资格、新会计法则准则等各类从业资格证书。

 

  4.医学考试类:

    执业医师、助理医师、药学、临床检验、主治医师、护士资格等

 

登录地址http://library.chnedu.com

试用时间:    -2013.12.31

咨询电话:010-6276628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