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读览天下”(数字期刊、报纸)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读览天下作为国内首家入驻苹果移动终端的原版数字杂志阅读服务提供商,读览天下始终引领着数字杂志阅读平台与移动终端的合作趋势。目前,读览天下已经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打通多终端渠道,是国内唯一能让用户在PCiPhoneiPadAndroidKindleiRiver StorySONY ReaderNook等多平台上自由阅读的厂商。

目前拥有综合性人文大众类期刊1600个品种,50000册以上,如青年文摘、读者、环球人物、投资与理财、新东方英语、计算机世界、数字商业时代、微电脑世界、影响力周刊、英语沙龙、英语文摘、世界汽车、时代周报、福布斯、百家讲坛、足球周刊、三联生活周刊、亚洲大师家居设计、体坛周报等。

报纸400个品种,如:人民日报、新华日报、、新民晚报、南方都市报、上海证券报、北京青年报、中国证券报、中国工商报、中国足球报、中国国防报等。

 

网页地址:http://sdylib.dooland.com/site/

WAP 地址:http://sdylib.dooland.com/wap/

端:http://www.dooland.com/dudubao/(离线阅读)

用 户 名:sdykd   

    码:123456  

试用时间:2012.09.04 2013.09.10

   备    注:校园网外阅读时,10个并发用户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