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百链云图书馆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

百链云图书馆(http://www.blyun.com)是一种查找学术资源的新途径,在这里您可以轻松搜索到图书馆各种馆藏,充分利用图书馆各种学术文献获取途径,不论是纸本馆藏还是电子资源,您会发现查找获取如此轻松!

 

百链云图书馆特点介绍

一、拥有海量数据:集成264个中外文数据库(SpringerLinkProQuestEBSCOWileyJSTOROSASAESIAM等外文库和中国学术期刊、万方、维普、超星等中文库),提供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视频、图书等一系列资源检索及使用。

二、提供一站式检索:互联网搜索引擎方式的检索体验,无需选库,缩短检索用时,提高获取资料效率。

三、文献传递功能当您检索到的文献本馆没有购买,不能提供下载的时候,可以通过Email获取,文献全文将在24小时内发送至邮箱内。

 

注:详细使用方法请参照http://www.blyun.com/blhelp/help.html

 

 

试用链接:http://www.blyun.com

试用时间:2012.09.012012.12.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