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智乐思期刊发现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产品介绍:

智乐思期刊发现平台是一个面向全球电子期刊增值应用的整合平台,旨在智能整合全球重要学术期刊资源、辅助师生选刊投稿、最大化的方便读者和图书馆员。

主要功能:

一、全球学术期刊导航
      1
 收录全球最常用电子期刊55000种。中文刊覆盖CNKI、万方、维普、龙源等常用库,外文刊覆盖ElsevierSpringerWileyTaylor&FrancisNatureIEEEOxfordCUPPubmedProQuestEBSCOOCLCDOAJ等重要资源;

2 期刊基本信息字段全面详实,包括刊名、译名、缩写、ISSNEISSN、出版社、主办单位、出版周期、国家、语种、学科分类、核心收录、开放存取、核心期刊、同行评议等;

3、期刊订阅与推送,用户通过邮箱和本地订阅及时获取期刊最新文献出版信息。

4 强大的后台期刊编目管理系统。支持馆员编辑期刊信息、定制期刊分类、与本地编目系统对接。

 

二、选刊投稿辅助平台
1
、提供选刊投稿的标准化、规范化操作流程,使选刊投稿过程易操作、更合理。

2 全面集成国内外核心期刊评价数据及分类体系,包括北大核心期刊要目总览、CJCRCSSCICSCDJCRSCOPUSEIMedlin, 基本涵盖国内高校核心期刊收录范围。

3、权威的投稿统计与分析,结合本校已录用文献的历史数据分析及师生选刊投稿的关注内容,从影响因子、审稿周期、载文量、本机构投稿分析、投稿集中度等方面多维度对期刊进行分析和比较;

4 提供全面的发文辅助信息,包括期刊官网、在线投稿地址、编辑联系方式、撰文模板及第三方服务机构信息。

      注意事项:在进入“个性化服务”试用投稿分析等服务时,用户须先注册后试用。


访问地址http://www.journalsmart.net

试用时间2013-06-05 2013-09-03

咨询电话:6266914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