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IBCET大学英语四级网考学习系统》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12-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

IBCET大学英语四级网考学习系统(简称IBCET),是专业化的英语学习系统软件。IBCET系统内既包含了大量的标准四级网考仿真试卷,又提供了多种专业化的英语学习工具,不仅可以使广大同学能及早适应通过计算机来阅读和解答试题、熟悉四级网考新题型、熟悉四级网考的考试流程和考试界面,更重要的是可以使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复习备考的过程中,全面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读写实际应用能力。
        数据库使用方法:
        (1)打开数据库首页 www.ibcet.org 
        (2)点击页面中部的“注册”按键(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免费注册),完成简单的个人注册(拥有自己的专用账号,才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
        (3)返回首页后,以您所注册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然后选择页面下方的“进入数据库”。
        (4)关于更加详细的数据库使用方法,请同学们参阅数据库里的“使用帮助”。

数据库咨询电话:4006-010-778
        试用期限:2012.04.01   -  2012.07.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