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Future Science电子期刊试用
发布日期:2010-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尊敬的读者:

  我校目前联系开通了美国医学会AMA电子期刊试用,欢迎大家检索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Future Science Group (FSG) 是一家拥有多家出版公司的出版集团,旗下有Expert Reviews和Future Medicine等期刊品牌。Expert Reviews期刊系列由国际独立专家撰写,提供系统、权威且有深刻见解的评论,此系列期刊侧重于临床医学。Future Medicine以轻松便捷、结构紧凑的版式报道后基因组医学的最新进展,其内容涵盖药物基因体学、生物标记物、纳米医学、再生医学及其他前沿研究。FSG所出版的医学、科学和商界的期刊几乎涵盖所有的重大科学进程。Future Science Group目前收录如下39种电子期刊:

  1.        《抗癌治疗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Anticancer Therapy(ISSN: 1473-7140)本刊对癌症治疗的未来发展以及新的治疗手段与诊断方法进行评价和评论。2007年影响因子:1.988

  2.        《抗感染治疗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Anti-infective Therapy (ISSN:1478-7210)提供专家对感染病例的疗法和诊断的评论。 

  3.        《心血管病治疗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Cardiovascular Therapy(ISSN:1477-9072)提供对心血管疾病药物应用、治疗介质和诊断方式的专家评论。

  4.        《临床免疫学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Clinical Immunology(ISSN:1744-666X)本刊为免疫系统疾病的临床医生和经济决策者提供了一个集中的评论和辩论资源。  

  5.        《临床药理学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Clinical Pharmacology(ISSN:1751-2433)这本新的期刊讨论和分析临床药物安全、耐受性、疗效、用途以及毒性、副作用、药物经济学等社会问题。

  6.        《皮肤病学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Dermatology(ISSN:1746-9872)本刊提供对皮肤病学所有领域最新研究和临床进展的评论和分析,侧重挑战新医学时代特殊性的评论。

  7.        《内分泌和新陈代谢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Endocrinology and Metabolism(ISSN:1744-6651)本刊提供对内分泌控制和新陈代谢领域的前沿研究和临床进展的广泛评论,侧重筛检、预防、诊断、现有和新的治疗方法以及与之相关的分子遗传学、病理学和流行病学。

  8.        《肠胃病学与肝脏病学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ISSN:1747-4124)提供对认识、诊断、治疗和预防肠胃病和肝病的系统和权威分析,包括癌症、炎症、功能性肠胃病、营养、吸收和分泌等疾病的干涉和治疗进展。

  9.        《医疗器械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Medical Devices(ISSN:1743-4440)为所有涉及医疗器械研究/开发、测试和临床应用的专业人士提供评论、分析和辩论。 本刊刊载来自该领域顶级专家的广泛信息,所有文献均经过严格审阅。

  10.    《分子诊断学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Molecular Diagnostics(ISSN:1473-7159)发表有关专家对分子诊断学及应用药物基因组学的分析和评论。2007年影响因子:2.438

  11.    《神经治疗学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Neurotherapeutics(ISSN:1473-7175)本刊对新的神经治疗手段和诊断特征进行分析和评论,还包括关于药物使用与临床神经学和临床神经精神学的专家评论,以及对新机会、新策略、新疗效与诊断特征的分析与评论。

  12.    《产科学与妇科学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Obstetrics & Gynecology (ISSN:1747-4108)刊载来自产科和妇科权威专家的评论,所有评论均经过严格的同行评鉴,为该领域的从业人员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

  13.    《眼科学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Ophthalmology(ISSN:1746-9899)本刊为眼科学这个全球重要的领域提供了一个评论的平台,包括对眼科学现有和新兴治疗方法的探讨。

  14.    《药物经济学与结果研究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Pharmacoeconomics & Outcomes Research(ISSN: 1473-7167)评论、分析经济因素与临床处方之间的关系,为临床医生合理用药提供实用信息。

  15.    《蛋白质组学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Proteomics (ISSN:1478-9450)本刊提供了一个探讨蛋白质组学领域技术和方法的论坛,促进对蛋白质在健康和疾病方面的诸多作用的科学认知。2007年影响因子:2.991

  16.    《呼吸内科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Respiratory Medicine(ISSN:1747-6348)这本新的期刊涵盖了所有呼吸疾病的管理,特别是对最新和已完善的药物和设备的管理, 以及推广合理的治疗及有效的病人管理。本刊刊载来自阻塞性、限制性、血管及感染性呼吸疾病领域的国际权威专家的评论。

  17.    《疫苗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Vaccines(ISSN:1476-0584)刊登关于新疫苗临床效用的专家评论,包括疫苗技术、疫苗辅剂、预防疫苗、治疗疫苗、艾滋疫苗及生物恐怖主义中的疫苗。所有文章均具有严格的专业水准,为疫苗研发与应用(从概念形成到临床应用)过程中的决策者提供必要信息。 2007年影响因子:2.111 

  18.    《血液学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Hematology(ISSN:1747-4086)此刊为推动血液学临床实践提供了评论和分析,并将免疫学、干细胞研究和细胞与基因治疗的最新研究成果转化为临床背景。

  19.    《泌尿学专家评论》Expert Review of Urology(ISSN:1747-406X)本刊为这个动态领域的临床实践提供了评论、分析和临床指导。

  20.    《老年人健康》Aging Health(ISSN:1745-905X)通过对老年人医疗保健科学和临床问题的权威评论和评估,本刊提供了全面的信息解决方案。

  21.    《医学生物标记物》Biomarkers in Medicine(ISSN:1745-509X)这是一本出版快速的同行评鉴期刊,对我们的生物标记认知及其潜在和实际的医学应用进行分析和评论。同时,本刊还促进了理论研究向临床应用的转换,增加了医学实践的有效性。

  22.    《未来心脏病学》Future Cardiology(ISSN:1752-0363)研究进展对所有医学专科都起到了推动作用,而对心脏学却一直是个例外。在介入性心脏病学上取得的令人振奋的进展,如改良的电动和机械设备、细胞疗法和异种器官移植,正在为病患带了真正的益处。

  23.    《未来艾滋病治疗》Future HIV Therapy(ISSN:1746-9600)本刊为艾滋病关键领域的研究提供了快速方便的分析和指导,也为研究者及从业人员提供了攻克艾滋病的论坛。

  24.    《未来脂类学》Future Lipidology(ISSN:1746-0875)本刊以简洁易读的版式提供了必要的资料,刊载国际专家对该领域重大进展的评论和分析,并为这个日益重要的研究领域提供了一个权威但开放的论坛。

  25.    《未来神经学》Future Neurology (ISSN:1479-6708)本刊为当前神经学和神经精神学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和进展提供了权威的评论和分析。2007年影响因子:0.645

  26.    《未来肿瘤学》Future Oncology(ISSN:1479-6694)在肿瘤治疗的新时代,本刊侧重肿瘤研究的重大进展及其临床应用,为肿瘤领域的人士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论坛。

  27.    《未来风湿病学》Future Rheumatology(ISSN:1746-0816)本刊为风湿病专家提供了一个权威却开放的论坛,该领域广受尊重的专家可以在此提出新的假设,并对当今风湿病学面临的问题发表看法和分析评论。

  28.    《未来滤过性微生物学》Future Virology(ISSN: 1746-0794)对滤过性微生物学家和关注抗滤过性病原体药物的专家来说,本刊非常有价值。

  29.    《儿科保健》Pediatric Health (ISSN:1745-5111)刊载对影响儿童健康的重大问题的探讨和讨论,内容从新生儿一直到儿童晚期。

  30.    《个性化医疗》Personalized Medicine(ISSN:1741-0541)刊载建立在药物基因组和药物遗传学等基础上的个体化医疗方面的专家评论,介绍最新研究进展及临床和市场应用情况。

  31.    《治疗学》Therapy(ISSN:1475-0708)本刊关注现代医学的核心问题。每期都侧重一个主题,并有国际权威专家的分析和评论。2007年影响因子:1.183 

  32.    《女性健康》Women’s Health(ISSN:1745-5057)。本刊为临床医师、研究学者、决策制定者和众多保健从业人员提供对影响女性健康的重大疾病的分析和评论。

  33.    《医学成像》Imaging in Medicine(ISSN:1755-5191)刊载有关先进的成像技术及其应用的结构严谨的分析和评论,包括原创性研究发现、对成像技术和应用在临床和药物研究设备的材料的综合介绍、以及探讨与医学成像相关的风险问题和社会问题。

  34.    《免疫疗法》Immunotherapy(ISSN:1750-743X)本刊为免疫疗法领域的专家提供了一个跨学科的论坛,刊载免疫疗法各方面的最新进展。

  35.    《介入性心脏病学》Interventional Cardiology(ISSN:1755-5302)本刊报道介入性心脏病学这个动态领域的最新进展,并为该领域的专家提供使其掌握最新技术的独特信息资源。

  36.    《再生医学》Regenerative Medicine(ISSN:1746-0751)刊载干细胞研究和生殖医学的重要进展,包括评论、基础研究论文、编辑社论、技术评估、专访等丰富的内容。本刊编辑由60位国际专家组成,根据领域发展现状提供切合发展趋势的内容。2007年影响因子:1.183

  37.    《纳米医学》Nanomedicine(ISSN:1743-5889)本刊着重于纳米医学的发展趋势与现况,内容包括纳米技术在治疗上的应用、纳米医学与传统医学的比较、基因治疗与药物传递上的帮助以及商品化与经济学上的分析等。

  38.    《药物基因组学》Pharmacogenomics(ISSN:1462-2416)刊载基因学对新药开发和分子诊断学发展的积极影响。2007年影响因子:3.371

  39.    《未来微生物学》Future Microbiology (ISSN:1746-0913)本刊为微生物学领域的专家和临床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跨学科的论坛,将细菌学、真菌学、寄生虫学和滤过性微生物学整合在一起,以了解微生物在健康和疾病中所扮演的角色。2007年影响因子:0.645

  网    址:www.expert-reviews.comwww.futuremedicine.com (域外)

  试用期限:08年11月10日-09年1月5日

  试用反馈:郭振宇

  联系电话:83911308

  邮    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