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Springer电子图书试用
发布日期:2010-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Springer电子图书试用
作者:admin    资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84    更新时间:2008-10-28    资源属性:   热     ★★★

尊敬的读者:
图书馆目前联系开通了Springer电子图书试用,欢迎大家检索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Springer(施普林格)在线电子图书系列(Springer eBookCollection)是首套根据研究人员及科学家需求而特别设计的在线图书,目前可在线访问10,000种图书,且每年增加3,000本最新的STM书籍、丛书及参考工具书,供读者在线阅览。Springer在线电子图书系列涵盖多个学科范围,分为12个在线图书馆,包括:建筑设计及艺术、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商业及经济、化学及材料科学、计算器科学、地球及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社会科学及法学数学、医学、物理学及天文学等学科,有效促进了获取各学科出版物的速度。
网    址:http://www.springerlink.com (域内)
试用时间:2008年10月27日-2008年12月25日
试用反馈:郭振宇
联系电话:83911308
邮    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