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STAT!Ref医学电子资源试用
发布日期:2010-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STAT!Ref 是专业的医学电子资源集成平台,为生命健康领域的学生及临床医生提供大量优秀的产品,其产品包括医学全文电子书籍、药学数据库、3D动画教程、基于实证医学的护理工具、在线医学计算工具包等等。详情如下:

  1、医学/药学全文电子书籍

  共收录210多本高质量的医学、药学电子书,内容涉及到解剖,影像,病理,肿瘤,营养,护理,牙科,皮肤科,内科,外科,神经学,药理毒理及药物代谢动力学等学科,其中包括著名的AHFS等著名药物数据信息,如AHFS Drug Information, DrugPoints® System等等。内容更新及时,大部分书籍是2005年后的最新版。

  2、交互式3D解剖学教程

  l        STAT!Ref提供交互式大体解剖及局部解剖学动画教程,quicktime格式,浏览速度快!

  l        360°可视3D解剖图像

  l        从体表到骨骼,采用“层”视图设计,可选用不同的层叠合,立体显示解剖图像。如:皮肤,静脉血管,动脉血管,神经纤维,肌肉及结缔组织,骨骼组织等等可以组合显示。

  l        即点即释功能:点击解剖图像上某一部分,会立即给出该部分的相关医学信息:如解剖学术语,肌肉血管及神经的相关功能等等。

  l        独一无二的针灸穴位图谱,将传统中医经络理论同现代解剖医学相结合,提升中医药院校师生及临床医师的诊疗水平。

  3、在线医学计算工具包

  MEDCALC 3000计算工具包,极大地方便了医学工作者的日常科研及临床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它提供医学方面各种参数的换算、临床检测指标限度的换算,及各种指标的计算,如身体质量指数分析(BMI)、心输出量、血氧量等等。同时软件包独有的决策分析树功能,可以给予临床医生诊断治疗支持。

  欢迎大家检索使用! 

  访问网址(域外):

  Search Page:http://online.statref.com/default.aspx?grpalias=CapitolMU

  Ebooks:http://online.statref.com/TOC/TOC.aspx?SessionId=DADD89RHWTEUDXFH

  试用期限:2008年10月22日-2008年12月19日

  试用反馈:郭振宇

  电    话:83911308

  邮    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