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EQ英语外教一对一口语课程试用
发布日期:2010-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资源名称:EQ英语外教一对一口语课程

  课程链接地址:http://www.eqenglish.com/eq-pages/school/shouyi/

  日期:2008年9月1日-2009年2月1日

  内容描述:极有针对性的英语口语应试培训课程,美国外教一对一免费辅导,雅思、托福、日常口语、外企面试统统Pass!

  总觉得自己英语词汇量不够大,所以不敢开口?EQ告诉你,你的词汇量足够了!能不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关键要看怎样能用现有的词汇量表达出200%的效果!

  其实语言承载的是一种文化,要想学好一门语言,关键要对西方的文化背景,西方人的思维模式以及他们使用语言时的习惯有所了解,并且在此之上,要学会用他们的思维模式去思考,用他们习惯的表达方式去沟通,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EQ英语口语课程由专业的英语口语培训机构——EQ英语(www.EQEnglish.com)提供。EQ英语拥有强大的外国课程编写团队、先进的网络技术平台以及专业的美国本土外教,通过一对一的电话辅导,EQ外教将帮助学生掌握最为本土化的表达方式,了解西方人的思维方式,让你真正像native speaker一样沟通。

  目前,EQ英语在首都医科大学提供免费试用课程,其中包括雅思口语课程、新托福口语课程、外企面试口语课程,欢迎同学们试用。

  EQ每节口语课程均分为课程预习、外教互动以及课程复习三部分。

  l  预习部分是以音频及文本方式呈现,在教授语言要点和重要句型的同时,还会给出口语学习的建议以及考试、面试的注意事项和优秀范例。

  l  外教互动部分是由身在美国的母语教员通过电话对学员进行一对一辅导。教员会引导学员对预习部分学到的语言点和句型进行应用,将范例变成自己的话;同时还会帮助学员纠正发音和表达方式。

  l  复习部分便是EQ独有的课堂即时录音回顾。学员与外教的互动对话将被全程录音,学员可以在网上反复收听,也可以下载到自己的MP3。EQ教员会在录音中将学员需要改进的地方做标记并给出改正建议,而学员也可利用EQ提供的录音标记工具,根据自己的需要做改进标记,从而帮助学员更加有效地学习。

  上课步骤:

  第一步:单击http://www.eqenglish.com/eq-pages/school/shouyi/ 进入EQ英语课程列表;

  第二步:选择你要学习的课程类型,点击“上课”进入EQ英语的学习页面;

  第三步:点击页面中的“选择课程开始学习”;

  第四步:选择想要学习的具体课程,点击“开始上课”、“继续上课”或“重新上课”进行学习。

  EQ在美国本土的外教将打电话给你,接听电话不需要你负担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 826016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