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新华在线“道琼斯全球资讯数据库”试用
发布日期:2010-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升级版试用通知

   新华在线“道琼斯全球资讯数据库”试用通知试用网址:http://uni.xinhuaonline.com 密码:IP锁定,无需用户名,学校IP范围内直接登录。

  数据库介绍:《道琼斯全球资讯教育平台》:是道琼斯、新华在线联手制作的中、英文全球财经资讯平台。为您提供全球最新的财经动态及国际权威财经评论,内容来自世界著名的财经信息服务商道琼斯通讯社,涵盖全球五大洲,涉及各类经济、金融市场,报道一切有可能影响经济的经济事件、政治事件、社会事件。来自道琼斯的评论文章几乎都标注了作者的联络方式,可直接联系作者本人。其栏目专题包括:中国经济参考、亚洲财经、美洲财经、欧洲财经、经营之道、特色专栏、行业聚焦、金融市场和央行政策动向等。数据库24小时不间断更新日更新量1600篇,文章特点:l 双语对照,双语阅读2 专业权威,系统全面3 深入透彻,师生互动4 既学即用,贴近教学。

  2:“第四届道琼斯财经之旅英语竞赛”活动通知

  新华在线第一届和第二届和第三届“道琼斯财经之旅英语竞赛” 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老师和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同时也促进了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目前,“第四届道琼斯财经之旅英语竞赛”正式开始,我校同学可以登录我校图书馆网站或者http://uni.xinhuaonline.com 了解大赛详情。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