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ubMedPlus数据库试用开通(2018.5.20-2018.12.31)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访问网址:http://www.pubmedplus.cn

单位IP内可使用,进入系统后进行个人注册,可在单位外使用

试用期限:2018年5月20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内容简介:

PubMedPlus系统是基于PubMed开发的用于外文文献查询、课题辅助分析、智能选刊投稿、学者学术动态跟踪和学科竞争力分析的大数据分析系统。主要功能包括:

1、课题趋势分析:它可帮助读者揭示某课题在国际上的发展趋势与成熟程度,分析同行研究进展,跟踪其学术进展或寻求合作;通过热点分析,读者可挖掘和预测潜在的热点,并针对中国医疗机构和学者的研究现状进行细化分析。

2、SCI智能选刊投稿指南:能对研究者提供的主题推荐合适的投稿期刊,且能对期刊提供多角度的评估,如国内作者文献的百分比、期刊的中国友好单位、主题范畴、录用难度、审稿周期、影响因子、学科排名、期刊分区、推荐审稿人、国内投稿经验交流等,能帮助读者迅速了解自己的论文哪类期刊比较容易接收,实现让科研人员提高论文投稿命中率。

3、学者学术动态跟踪:可查询国内某学者以不同单位署名发表的所有外文期刊论文,可对该学者的国际成果进行分析及动态跟踪,为同行的学术交流和引进人才提供支撑。

4、学科竞争力分析:提供本机构所有发表的国际SCI论文,并可按学科、年份、影响因子、期刊H指数等不同维度对本机构和国内其他医疗机构进行学术成果的对比分析,了解本单位优势学科的发展情况及在同行中的地位,为建设一流学科提供决策支持。

 

试用反馈:郭老师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