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sycARTICLES美国心理学会全文期刊试用开通2018.5.1-2018.5.30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访问网址: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pdh

试用期限:201851日至2018530

内容简介:

PsycARTICLES收录来自美国心理学会出版的权威、科学的同行评审的心理学领域全文期刊。PsycARTICLES(简称PA)包含117种美国心理学学会(APA)及相关学术组织(如加拿大心理学会、Hogrefe出版集团等)出版的心理学核心期刊。其中70%的APA期刊已经被SCI收录。 此外,许多期刊在社会科学与科学领域的各自科目类别中排名前十。该数据库提供心理学领域的全面性研究——从杰出学者的尖端研究,到行为和社会科学的历史过往著作。内容最早可回溯至1894年。几乎所有期刊均可回溯至首卷首期。

数据库收录全文文献超过18万篇,包括全部期刊论文,书评,编辑信件以及每份期刊的勘误表等。收录的知名期刊包括: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Journal of Educational Psychology,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 Journal of Consulting and Clinical Psychology, Psychological Assessment, Psychological Methods等等。

 

试用反馈:郭老师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