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CNKI系列数据库试用(2021.10.19-2021.12.31)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精品文艺期刊文献库试用开通

访问地址:https://wh.cnki.net/article/cjfvtotal/VN101

试用时间:2021.10.19-2021.12.31

访问方式:学校IP地址范围内可直接使用

产品介绍:

《中国精品文艺期刊文献库》择优收录我国正式出版发行的文艺类期刊,并以篇为单元收录其他期刊发表的同类文献,是面向社会大众和各类机构,以集成化网络出版方式传播文艺作品的全文数据库。

严格甄选1994年至今的449种文学、书画、摄影、影视等文艺类优秀期刊及其他刊物中的同类作品。按照文章体裁进行分类,分文艺理论、诗歌、戏剧文学、小说、散文、杂著、民间文学、儿童文学、少数民族文学、报告文学、音乐、舞蹈、戏剧、影视、书画篆刻、摄影、工艺美术17大类。收录449种期刊,文献量超过290万篇。

 

中国精品文化期刊文献库试用开通

访问地址:https://wh.cnki.net/article/cjfutotal/UN101

试用时间:2021.10.19-2021.12.31

访问方式:学校IP地址范围内可直接使用

产品介绍:

《中国精品文化期刊文献库》择优收录我国文化类精品期刊文献,收录710种期刊,文献量超过500万篇,满足人们对精品文化期刊的阅读、欣赏、利用、评论、交流、保存等各方面的需求,是荟萃文化精品,普及社会文化知识的网络平台。

根据文献内容设立修身养性、民风民俗、法制纵横、百姓焦点、历史人文、人才求职、居家生活、休闲广场、体育健身、家庭保健、寻医问药等11大栏目,100多个子栏目。

 

中国精品科普期刊文献库试用开通

访问地址:https://wh.cnki.net/article/cjfttotal/TN201

试用时间:2021.10.19-2021.12.31

访问方式:学校IP地址范围内可直接使用

产品介绍:

《中国精品科普期刊文献库》择优收录我国精品大众科普期刊文献,该数据库内容丰富——大到宇宙的奥秘,小到身边的话题,涉及科普动态、前沿科技、人文社科、自然科学与技术、生命与健康、农业等诸多领域,是开阔读者眼界,提高公众科学素养的一个重要窗口。

根据文献内容提供知识窗导航、新技术导航,从不同角度满足用户需求。包括科普动态、前沿科技、新技术、新产品、科学史话、科学生活、科普人物、科技发明等频道,以新颖的形式展现给读者。收录207种期刊,文献量超过200万篇。

试用反馈:武老师 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