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GIDEON全球流行病与传染病在线诊断数据库开通试用(2021.4.9-2021.5.31)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访问链接: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gideonnew

试用期限: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5月31日

资源简介:

        GIDEON全球传染病与流行病在线诊断参考资源是由GIDEON Informatics Inc.公司独家开发的传染病学信息系统,除了有网络平台诊断接口,也包括了针对传染病的治疗、热带传染病、流行病学以及微生物学等信息,以及实时的全球性传染病散布状况。数据库包含了360多种疾病、235个国家、2,070种微生物与330多种抗菌药物及80多种疫苗的信息。另外,21,000余笔记录体现了各个国家的传染病状况,还有超过35,000张的照片、图表、电子图与附录。内容来源包括MEDLINE每季所发表的研究、世界卫生组织的定期出版、重要的国际会议、使用者反应以及其他相关资讯,严格遵循循证医学的标准,数据内容实时更新。

试用反馈:郭老师

电子邮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