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CNKI“个刊”及“中华医学会刊”子库开通试用(2021.1.5-2021.5.31)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资源简介:

1、CNKI个刊子库

从2018年度起,中国知网根据重要学术期刊根据国家“刊网融合发展”战略,通过按个刊统一发行期刊的数字版和纸质版,称“个刊数纸统发”(下简称“个刊发行”)。2021年个刊发行期刊648种,全部为中国知网的专有合作期刊,其中约76%被《中文核心要目总览》、《科学引文索引》(SCI)、《工程索引》(EI)、《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

2、CNKI《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子库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是《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华医学杂志社)自主研发的数据库平台。包含国内外权威临床指南类文献、经过同行评议的经典和疑难病例文献、危急重症学文献、医学综合类文献、内外妇儿临床文献、基础医学文献、临床药学文献等。收录医学期刊143种,其中北大医学核心刊63种,占北大医学核心刊的25%。

试用方式:登录中国知网直接检索下载

试用反馈:图书馆  武老师  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