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ClinicalKey Student Nursing护理教育数据库开通试用(2020.10.23-2020.12.13)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访问地址:https://www.clinicalkey.com/student/nursing  (先免费注册后使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1213

内容简介:

Elsevier ClinicalKey Student Nursing是在爱思唯尔医学教育平台ClinicalKey Student的基础上,自2020年起新增加的护理教育板块。该内容专为从事护理教学工作的老师和学生设计,整合了Elsevier权威护理教材、视听内容、学习工具等,帮助师生优化学习教育体验和效果。ClinicalKey Student Nursing数据库收录90多本广受好评的护理教材,涵盖从解剖学、生理学到公共卫生的37个相关专业;此外,还收录25种核心助产教科书,以及24,000多个高分辨率的护理图像资源。

欢迎大家检索使用!

 

试用反馈:郭老师

电子邮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