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Thieme MedOne 眼科专题数据库试用开通(2020.9.2-2020.9.30)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访问地址:https://medone-ophthalmology.thieme.com

试用期限:202092日至2020930

内容简介:

Thieme MedOne平台是Thieme出版社建立的多媒体在线学习平台,涉及眼科学、听力学、耳鼻喉科学、神经外科、整形外科、放射科学、脊柱外科等多个学科。该平台不仅提供电子书及期刊资源,还包括丰富的图片和视频资源。

通过Thieme MedOne眼科学专题数据库,读者可访问到如下内容:

电子图书:收录眼科学电子书共计59本,其中包括眼科领域享誉盛名的《威尔斯眼科医院指南》(The Wills Eye Handbook of Ocular Genetics)及《眼科神经图解》(Neuro-Ophthalmology Illustrated);

电子期刊:Journal of Academic Ophthalmology

案例:详细的眼科手术视频

多媒体:22,000多张图片和500多个视频;

平台特色:

MedOne@Home:订购用户可以在机构IP范围外登录账号访问;

MedOne Playlist:创建个人清单,可保存您的浏览记录,笔记,心得等。

 

试用反馈:郭老师

联系电话:83911308

电子邮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