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试用开通(2020.1.1-2020.2.29)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

访问网址:www.airitilibrary.cn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0229

内容简介: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由《台湾科学文献数据库》及《台湾人社文献数据库》组成,是台湾收录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总计收录期刊近1811种,58万余篇期刊论文。此外,还收录来自台湾55所高校的12万余篇学位论文(其中3万余篇来自台湾大学),总收录文献达70余万篇。数据库收录台湾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CI75%的期刊,收录台湾人文学核心期刊索引(THCI Core85%的期刊,收录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SCI89%的期刊,总计收录台湾超过80%以上的核心期刊,是查找台湾学术资源最重要的电子全文数据库。全文内容最早回溯至1930年。平台支持简繁中文互相检索。

 

 

试用反馈:郭老师

联系电话:83911308

电子邮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