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开通试用(2019.11.12-2020.4.30)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资源简介: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以海量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通过互联网和计算机,模拟英语交流环境,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一套基于英语听说学习、交流、竞技的平台,让学习者通过多说、正确的说,克服“哑巴英语”的心理障碍,讲出一口地道、纯正、流利的英语,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让你快速成为一个地道的English Talker!!

主要功能:

1、     场景模似,口语教练

2、     智能评分,矫正发音

3、     真人PK, 学练一体

4、     班级社区,组团学习

5、     口语大赛,竞技提高

试用网址:https://Lib.52met.com

用方式:在校园网IP段内直接登陆访问。校外使用需帐号访问,帐号需在校内注册并每3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一次。移动端使用:请在PC电脑端访问网站,注册移动端使用账号,然后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MET全民英语】,登录使用,并每3个月回到PC电脑端登录激活一次。

试用期限:2019年11月12日-2021年4月30日

试用反馈:武老师    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