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医图书馆》2014年第6期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
    《首医图书馆》是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主办的内部刊物,面向全校各部门师生及业界同仁发行。它立足首医图书馆,在坚持内容的广度和深度的基础上,着重报道首医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最新信息,反映图书馆理论与实践工作的最新成果。

  本刊栏目设置有基本栏目和机动栏目两类,将视情况灵活安排。基本栏目包括:馆情通报、理论探讨、实践研究、创新之路、学科教育、素质教育、资源建设、管理论坛、信息利用、馆藏介绍、书林漫步等。机动栏目包括:他山之石、建言献策、文献评介、经验交流、信息技术、图苑抒怀、馆员风采、馆际交流等。如果您对本刊或图书馆有任何建议和意见,可以致电010-83911301,或发电子邮件至:tsgccmu@ccmu.edu.cn
    点击下载:<首医图书馆+2014年第6期-总144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