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医图书馆》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首医图书馆》是我馆主办的内部刊物,面向全校各部门师生及业界同仁发行,热忱欢迎本馆同仁及全校师生踊跃投稿。 

   《首医图书馆》立足本馆、锐意开拓,着力拓展报道内容的广度和深度、注重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学术性与可读性相结合,力求使其成为准确报道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最新动态信息,反映学科理论与工作实践的最新研究成果、融思想性、理论性、知识性、新闻性、可读性为一体的刊物。 

   本刊栏目设置有基本栏目和机动栏目两类,将视情况灵活安排。主要有:馆情通报、理论探讨、实践研究、创新之路、学科教育、素质教育、资源建设、管理论坛、信息利用、馆藏介绍、书林漫步等,机动栏目主要有:一得之见、他山之石、建言献策、文献评介、经验交流、信息技术、图苑抒怀、学术活动、馆员风采、馆级交流等。其中,《读者之声》栏目,面向全校师生征稿,您可以将有关图书馆方面的意见、建议、感想,对首医图书馆的情怀和愿望等等写成稿件,发给我们。 

        投稿信箱:tsgbgs@ccmu.edu.cn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