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清书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图书馆自20171101日起,严禁占座,实行每日闭馆前清理自习空间,请每位读者离馆随即带走个人物品。另请将目前存放于二层大厅的个人物品尽快领走,1101日过后将作为废弃物处理,任何损失图书馆概不负责。

                                            图书馆

20171025



图书馆自习室管理规定

 

图书馆自习室是全校师生自主学习的公共空间,为了维护自习室正常的学习秩序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学习空间,确保全校师生平等使用自习室的权利,特制定以下管理规定:

 

一、读者进入自习室应加强自律,服从管理,遵守本规定。

 

二、进入自习室者应讲究文明礼仪,遵守社会公德,衣冠整洁,禁止赤足、穿拖鞋、穿背心入内

 

三、自习室座位随来随用,保持良好的自习秩序,不得以任何方式占座或替他人占座。座位闲置30分钟以上,其他读者即可使用该座位。

 

四、每日闭馆前请自觉带走个人物品,闭馆时如有占座或遗留物品将被清理至图书馆指定位置,三日内无人认领图书馆将按废弃物品处理。

 

五、妥善保管个人财物。学习结束离开或闭馆时须保持桌椅上无任何物品,个人物品遗失、损坏,后果自负。

 

六、保持自习室安静秩序。进入自习室,电脑不得公放,手机应调为静音或关闭状态请自觉到馆外接打电话。不得在自习室和楼道内打闹、大声喧哗以及从事任何影响他人学习的活动。

 

七、保持自习室环境整洁。不得将食品带入自习室;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严禁在馆内吸烟

 

八、爱护自习室公共设施,不得在桌椅、墙壁、门窗等处乱刻、乱写、乱画、乱贴;不得擅自挪动自习室桌椅;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九、严禁在自习室内私自拉接电源、串联插线板;安全使用电源、电器设备。

 

十、违反上述规定者,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试行,由图书馆负责解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