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提供共享打印服务啦!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们图书馆迎来了一位新伙伴——印娃自助打印终端,以后同学、老师们的课件、资料、作业等都可以来这里打印啦!

 

 

印娃(inwow)是一款自助打印软件,具有以下特点:

1.     简单 —— 不需要安装的驱动,完全手机APP操作,非常简单快捷。

2.     方便 —— 在印娃APP上选中打印文件,提交订单生成二维码后,可以把二维码通过手机发送给其他人,其他人在另外的任何时间地点,在同样有印娃终端的地方,可以非常方便的通过扫码把文件拿到。

3.     随心 —— 出门再也不用带U盘了,只要手机里有需要打印的文件,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打印,只需要确认附近有可用的印娃打印终端。

4.     专业 —— 印娃APP有文件扫描复印功能,还可以扫描复印证件照。

5.     实惠 —— 每天每人免费打印10张。

6.     惊喜 —— 可以支持打印照片。

欢迎广大师生来图书馆一楼大厅使用体验!

 

 

注:

1.     新用户注册印娃APP即送30天打印优惠券,每天可免费打印10张!

2.     邀请好友注册印娃APP后,双方各得30天打印优惠券,每天可免费打印10张!多邀多得可累计!

3.     文档打印规格是黑白A4纸打印,超出免费额度后,单面打印每张收费0.2元,双面打印每张收费0.3元。照片打印每张1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