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馆参加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1-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1年10月29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羽毛球友谊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设团体和男女单打三个项目,我馆参加了所有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的艰苦拼搏,取得团体小组第二、女单第三和女单第五的好成绩。

  黄芳副馆长、龚佳剑副馆长、黄肇隽、杨霏参加了团体比赛,黄芳、龚佳剑、刘宝杰、黄肇隽、杨霏参加了单项比赛。

  团体比赛我馆和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华北电力大学图书馆同在一组,经过一个上午的艰苦奋战,我馆分别战胜了物资学院图书馆、人大图书馆、华北电力大学图书馆,最后在一场决定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役中遗憾负于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最终屈居小组第二。

  男女单打比赛高手云集,龚佳剑、黄肇隽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同时首轮折戟,分别负于对手,特别是黄肇隽老师带伤上阵,在几个关键球处理上出现失误,以2分之差负于最后获得男单亚军的北大图书馆的曹宏伟,虽败犹荣。刘宝杰也在女单首轮中负于对手而未能更进一步。黄芳副馆长和杨霏老师顶住压力,稳扎稳打,最终黄芳副馆长获得了女单第三名,而杨霏由于体力不济,最终获得第五名。

  本次比赛促进了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我馆运动员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团结奋战、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大家都希望来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