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乔布斯传》到馆通知!
发布日期:2011-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过图书馆采编部采访编目人员的共同努力,《乔布斯传》以最快速度隆重上架,共两本,其中新书阅览室一本,可以在馆阅读。文艺书阅览室一本,可以外接,欢迎大家借阅!

  史蒂夫·乔布斯传(Steve Jobs:A Biography乔布斯唯一正式授权传记简体中文版)

  为了这本传记,艾萨克森与乔布斯进行了40多次面对面交流,直到乔布斯生命最后的日子,除了医生和家人之外,他是乔布斯亲自见的几个人之一。
   最后一次采访结束时,艾萨克森忍住内心的悲伤问乔布斯,他二十年来拒绝媒体,刻意注重隐私,为什么在过去的两年里,为了这本书,而对自己如此开放,真诚甚至急切,乔布斯回答说:“我想让我的孩子们了解我,我并不总跟他们在一起,我想让他们知道为什么,也理解我做过的事。”
   “他想给我看一些私人照片,让我选几张用在这本书里。他太虚弱了,下不了床,所以他指点我去房间的各个抽屉里去找,我小心翼翼地把照片拿给他。我坐在床边,一张一张地举起来给他看。有些照片会让他讲出许多故事,而有些,他只是嘟囔一声或是微微一笑。
  史蒂夫·乔布斯本人表示,《史蒂夫-乔布斯传》也涉及到他曾经犯过的错误、失败的经历以及私生活,有些事情是他自认为并不得意的,但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公诸于众的。尽管史蒂夫·乔布斯给予《史蒂夫·乔布斯传》的采访和创作全面的配合,但他对内容从不干涉,也不要求出版前阅读全文的权利。对于任何资源和关联的人,他都不设限,甚至鼓励他所熟知的人袒露出自己的心声。谈及和史蒂夫·乔布斯共过事的人以及竞争对手,史蒂夫·乔布斯直言不讳,甚至尖酸刻薄。史蒂夫·乔布斯的激情、精力、欲望、完美主义、艺术修养、残暴还有对掌控权的迷恋塑造出的商业哲学一览无余。同样,史蒂夫-乔布斯的朋友、敌人,还有同事在《史蒂夫·乔布斯传》里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毫无掩饰的视角。
   据该书编辑透露,参与编辑和翻译的工作人员看到最后时,无不潸然泪下,乔布斯那份真诚与不舍,感悟与激情感动着每个读过的人。
   《史蒂夫·乔布斯传》——乔布斯留给世人最后的礼物

  《史蒂夫·乔布斯传(Steve Jobs:A Biography乔布斯唯一正式授权传记简体中文版)》((美)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摘要 书评 试读】- 京东图书 http://book.360buy.com/10808005.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