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讲座预告:《国际期刊投稿指南》(5月25日)
发布日期:2011-05-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交流会内容:

  • Emerald出版学术资源简介
  • 如何向国际期刊投稿?

  -投稿前的准备

  -撰写论文中的注意事项

  -投稿方式的选择

  -修改稿件的注意事项

  -发表论文后的注意事项

  • 如何申请Emerald学术基金支持奖项
  • Q&A

  时间:5月25日 下午2:30~3:30

  地点: 图书馆三楼机检室

  Emerald背景:

  世界知名出版社,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出版领域覆盖管理学及其他人文社科。目前是管理学领域最大的专家评审期刊出版社之一。

  Emerald 学术支持:

 Emerald在出版任何一本期刊之前,都经过广泛的学术界意见征求过程,始终和研究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所以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美国高等商业学院协会(AACSB)、世界图联(IFLA)都是Emerald的紧密合作伙伴。

  为了加强国内学者与出版社英国本部的联系,Emerald北京代表处还特别设置了编辑支持,以协助国内学者投稿、成为Emerald期刊评审人以及创立新刊。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学术基金支持项目:管理学研究基金和优秀博士论文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