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为读者推出邮件提醒服务
发布日期:2011-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尊敬的读者朋友:

   为了方便我校师生及时了解自己在图书馆借阅图书的信息,图书馆现正式推出邮件提醒服务。这项服务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向读者发送借书到期提醒、预约书到馆提醒和借书超期提醒信息。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 借书到期提醒――图书馆将在您所借书籍应还日期前5天发送借书到期通知,提醒读者尽快办理还书或续借手续;

  2. 预约书到馆提醒――图书馆将在您所预约图书到馆的第二天自动发送到书通知,提醒读者在8个工作日内办理借书手续;

  3. 借书超期提醒——图书馆将在每周二晚上10点发送外借图书超期的提醒邮件,提醒读者尽快将超期图书归还。

  使用方法如下:

  1.点击图书馆主页的”馆藏图书检索”,进入馆藏图书检索系统;

  2.点击“登录”,使用自己的借阅证号(或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更新地址”,填写您的常用Email地址;

  4.点击“更新”。

  注:

  1.本服务为免费服务。

  2.本服务只是一种辅助手段,不能作为唯一的信息凭据依赖。鉴于一些特殊情况,例如邮件未能发送成功,请读者随时登录图书馆馆藏图书检索系统查看个人借阅信息。读者借阅信息以通过页面查询获得的借阅情况为准。

  3.使用本服务时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图书馆系统部,联系电话:83911307。

  4.欢迎广大读者使用本服务,并及时向图书馆提出反馈意见!

   

   

图书馆

2011年4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