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疆医科大学图书馆同仁到我馆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1-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1年1月14日上午新疆医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哈斯也提·牙森一行三人来到我馆进行交流考察。

  交流会由马路馆长主持。我馆的副馆长及办公室、流通阅览部、采访编目部、信息咨询部等部门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会。首先黄芳副馆长对我校的基本情况、我馆的人员结构、图书借阅率、特色馆藏、近年来的工作重点以及图书馆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新疆医大图书馆同仁们对我馆的图书清点、馆藏政策、学科馆员工作及图书馆的自动化设备等提出了咨询,并表达了加强交流学习的愿望,两馆人员还就管理工作、服务理念和图书馆发展中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进行了探讨。座谈会后,在我馆馆长的陪同下,新疆医大图书馆同仁们参观了我馆的古籍室、机房、电子阅览室等。

  通过此次交流,新疆医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对我馆的建设与发展十分赞赏,她表示:今后有机会还会再来我馆参观交流,取长补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