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1年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和档案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0-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事业发展的需要,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和首都医科大学档案馆将招聘2011年应届毕业生。欢迎有关专业人才踊跃应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系统部、流通阅览部等岗位3人,档案馆2人。

  二、基本要求

  1.      热爱图书馆与档案馆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文化修养、工作责任心。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北京生源可放宽到本科毕业。

  3.      专业范围:图书情报、医药信息、医药相关专业、计算机、档案学等。

  4.      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思想进步,组织纪律性强,能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图书馆档案馆各项规章制度。

  5.      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合作与奉献精神。

  6.      具有较高的科研兴趣、科研潜质和直觉,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语言文字能力等。

  三、相关要求

  请于2011月1日20日之前用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和成绩单。面试者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牛老师

  电话:  010-83911307

  Email:   tsgbgs@ccmu.edu.cn 

  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档案馆

  2010-12-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