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BALIS馆际互借服务精品图书巡展
发布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0年度“BALIS馆际互借服务精品图书巡展”现在图书馆大厅展出,欢迎我校师生前来观看。

  BALIS馆际互借目前包含了人大、清华、北邮、北师大、国家图书馆等70家北京地区文献服务单位,该体系的建设目的是:在北京地区高校图工委的统一领导下,采用集中式门户平台和分布式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北京高校丰富的馆藏资源和便捷的网络环境,为北京地区高校读者提供文献互借服务。

  服务特点:

  馆际互借:图书,返还式文献服务。(图书通过物流传送,读者在本校图书馆取、还书。)

  馆际互借注册网址:http://59.64.144.53:8080/union/index.jsp

  从2010年6月1日起可以借国家图书馆的中、外文图书。

  BALIS馆际互借从现在到2010年12月31日是免费服务,欢迎我校师生充分利用此项文献服务。

  来电咨询:83911304 刘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