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欢迎您来图书馆《爱心小书屋》坐坐!
发布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首医图书馆于2007年初,成立《爱心小书屋》,自成立以来,受到了我校很多读者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对这些关心支持这项献爱心工作的读者们,我们表示真挚的感谢!

       我们的《爱心小书屋》成立3年多来,现在已接受读者捐赠图书1700余册,读者取走图书1300余册,深受读者的欢迎。今后《爱心小书屋》的存在与发展仍离不开读者的参与和支持。

       继续欢迎广大的读者朋友们,如果你们有多余的图书或课本,弃之可惜,留下多余时,捐到图书馆新书阅览室《爱心小书屋》,我们会将你们捐助的图书登记在册,供读者浏览。同时您也可以在《爱心小书屋》中挑选你喜欢的图书拿回去阅读,阅读后可归为己有,也可再次捐回到《爱心小书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就让我们的《爱心小书屋》作为一个交流平台,在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同样会得到爱心的回报。我们更愿意作为爱心使者为广大读者服务。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将我们的首医建设成一个和谐美好的精神家园。

       捐书地点:图书馆二层“新书阅览室”,咨询电话:8391.13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