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STL已购及试用资源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2002年起,英国查尔斯沃思集团与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达成了全国授权协议,陆续向中国大陆地区的学者免费开放来自49家出版社的492种电子资源,包括486种全文电子期刊、6个综合数据库和834种图书。极大地丰富了中国广大科研用户可用的学术资源。开放的出版社包括:美国冷泉港实验室、美医师学会、英国BENTHAM出版社、北美放射学会、美国胸腔医师学会等。

        另外,我校读者目前可试用22家国外出版机构的165种医学期刊和数据库,进行学术期刊全文检索,并浏览全文。包括:美国医学会、美国癌症研究学会、美国儿科学会、美国心理会、美国精神病学出版社、美国冷泉港实验室评论集、美国内分泌学会、美国生理学会、欧洲呼吸学会等内容。

        为帮助广大读者更好地利用NSTL资源,图书馆特邀请北京查尔斯沃思的黄鹂女士来我校进行一次专题讲座,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主 讲 方:北京查尔斯沃思

时        间:2009年4月15日(周三)下午1:30—2:20

地        点: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三楼机检实习室

讲座内容:

        NSTL全国已经开通的医学资源

        NSTL正组织试用的医学资源介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