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0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说明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图书馆拟对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工作加以调整,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电子版论文由学生本人在线提交至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管理系统(http://202.204.190.42:82/PaperLogin.action )。学位论文格式必须符合《首都医科大学论文撰写及印制要求》,包括封面、原创声明及授权书、目录、正文及参考文献等信息,并统一转换成一个PDF文件进行提交,文件请不要设密码,亦不得上传压缩格式文件。 word文件转pdf文件所用软件:adobe acrobat 9.0 pro。提交的过程中需准确、完整地填写个人信息和论文信息,并以附件的方式上传电子版论文全文。

    详细提交过程请参考:http://202.204.190.42:82//faqlist.action

    论文提交后将在3-5个法定工作日(周六、日顺延)内审核完毕,请提交论文的同学耐心等待。

    论文提交完成后可以通过两种途径了解论文提交是否通过审核:

    论文经过审核后系统将会自动将审核意见按所填写的邮件地址发送邮件,请及时查收邮件。

    在论文提交的登录页面,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后,页面左上角即显示论文的“处理状态”。如果审核未通过,请根据下方的老师批注进行编辑修改。

    电子版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负完全责任。

    请今年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在615前向图书馆学位论文管理系统提交电子版论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