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调整开馆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和学校的整体部署要求,图书馆严格落实学校“停课停学、停课不停教”精神,做好教学科研服务保障工作,现将有关服务通知如下:

    1. 图书馆暂停开放楼宇服务。暂停期间,所有外借图书均不计入逾期。
    2. 图书馆电子资源服务正常运行。所有在线资源和相关服务平台均可正常访问。访问方式:
       图书馆主页:
http://lib.ccmu.edu.cn
       校外通过远程访问或者学校VPN使用电子资源。
    3. 图书馆在工作日提供虚拟参考咨询服务,读者有教学科研等问题可以通过网页上的虚拟参考咨询模块获得服务,也可以在小图公众号使用咨询服务。
    4. 查收查引、查新、论文查重、研究支持等服务,请联系咨询部刘老师,电话13141201121。如需盖章的纸质证明,馆员会邮件通知后,以安全的方式取件。
    5. 文印服务请联系文印中心王老师,电话13801303449。
    6. 其他服务请联系办公室王老师,电话13693093536。

    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坚决打赢疫情保卫战。


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0年2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