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外漫游数据库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尊敬的各位读者:

我校购买的电子资源中,部分数据库支持漫游访问。一般情况下,您只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录该数据库(或下载手机APP),并注册个人账号,之后就可以在校外通过这个账号和密码来登陆数据库。各数据库漫游功能的设置方法不尽相同,如需参考,可到图书馆主页的相应通知上进行下载。

支持漫游访问的数据库包括:

中文数据库:维普期刊、维普考试系统、博看人文畅销期刊、Metel 多媒体数字资源库。

外文数据库:美国化学会电子期刊(ACS)、美国医学会电子期刊(JAMA)、ClinicalKey、Elsevier全文电子期刊(ScienceDirect, SD),BMJ-Best Practice(BMJ-BP)。


如有疑问,欢迎联系我们!

中文数据库:

武老师 83911308 tsgwuye@ccmu.edu.cn

外文数据库:

郭老师 83911308 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