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快捷导航: 科技项目查新 | 查收查引 | 查重

 近几年我校读者对论文发表前和学位论文答辩前的查重需求越来越强烈,图书馆购置了万方论文检测系统使用权、提供国道外文查重入口。

 1.中文查重:

 具体说明如下:

 要求被检测论文的电子版内容为WORD或PDF格式;论文命名格式为:学号或职工号@姓名@题名.doc,(例如:123456@张三@三七皂甙的成分分析.doc),请务必按照这个格式,以便在报告中显示出著者并有效排除自我重复部分;且由作者本人来馆填写“查重委托书”( 疫情期间,不需要来馆填写查重委托书)。

 图书馆由专人负责检测服务,对相关检测过程、内容和结果严格保密。图书馆不对检测结果做任何处理,只提供系统自动生成《全文标明引文报告》电子版,且检测结果只作为参考,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

 2.英文查重

 图书馆提供国道外文查重系统(http://gdcha.oadds.cn/)入口,该系统基于Turnitin查重,由读者自行提交论文检测,自动生成检测报告。

 联系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李老师

 电 话:010-83911298

 电子邮件:6911681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