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快捷导航: 科技项目查新 | 查收查引 | 查重

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服务

论文收录及被引用检索服务是按照《论文收录和引用检索证明服务报告委托单(点击填写)》的填写内容,通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文献篇名、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文献被Web of Science (SCI网络版)、MEDLINE、EMBASE、CMCI等收录及被引用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

查收查引委托人需要提交的材料和注意事项:

为了能够准确地进行检索,请用户认真填写查引委托书的各项内容,并以附件的形式提出已经发表的论文目录。论文目录请列出论文的题录,包括论文中文、英文篇名,期刊名称及卷期页、发表时间。会议论文还需要提交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

在填写作者单位时,最好能够提供在检索年限内的时间范围内作者工作过的所有单位。

我们一般按照委托人提交的作者论文目录进行检索,如果委托人认为所列的论文目录不全,需要增加检索范围,请特别注明。

如果从数据库检索出的文献与委托人提供的论文目录在作者姓名、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页等处拼写不一致,或未检索出委托人已知的引用文献。请用户提供论文和引用文献的原文或复印件。

联系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联系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三层信息咨询部

联系电话:(010)83911305 传真:(010)83911305

电子邮箱: tsgzxb@ccmu.edu.cn